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别以为我为谁哭泣,只怪洋葱太刺鼻。。。CITY:我在的城市--胡同儿里边有海~CUPL--->BOC@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银大厦 ALL ABOUT ASHURA:摩羯座<--12/26@1985 E-mail:antonio-s@sohu.com QQ:35130700 MSN:Ashura_s@msn.com 微博~http://t.sina.com.cn/sho2046那个…本博客原创内容版权归洋葱所有,转载还请您打个招呼~

[i] and the bank--我们没有在一起

2010-12-21 20:52 阅读(?)评论(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银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

    我想我大概是公文写惯了,所以才会一上来就“之乎者也”。但事实确是这样的,不然怎么满大街除了公共厕所,就是银行最多了。市场经济,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今天他爱吃厨师沙拉,明天就可能是炸鱼薯条(《重庆森林》),挡都挡不住。

    某天清晨,当你的客户告诉你“这个业务我们要在××银行做了”然后一个“撒攸那拉”的手势与你白白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那么多的玻璃鞋,很多人适合,没有独一无二”(香奈儿)

    感情上也是有这样一回事的。在这都会当中,每天上演着有人热恋有人失恋的戏码,不然怎么大悦城前有人扮甜蜜照靓像,过街回廊上有人望断霓虹难饮泣。所以蔡康永说我们不能健忘。有很多的人喜欢把我们带走,带去好玩儿的地方逍遥。但当够了,累了的时候,他们往往一走了之,有很少的人会把我们带回来。所以一定不要健忘,要记得来时的路,一步步走回原点。


    能够呼吸的,就不能够放在身旁。
    想当初谁与谁交好,谁为谁融资,就差掏心掏肺,歃血为盟。只是霎时间天也暮、地也暮、人也暮。“义气是三小,我只知道利益”。无非是那边贷款利率低一点,存款利率高一点罢了,怎么你我曾经种种,如今都是错。

   许多东西是我们所不能拥有的。哪怕你在座位席摆放一个特大的“此座已占”又有什么关系,大有人会毫不在乎地一脚踹开围栏,把牌子硬生生丢到墙角,坐下若无其事地说说笑笑。然后你发现这世界没有天理,没有服务生会帮你要回座位。再去吵骂又有什么意义,恍然间才觉悟那座位上原来并未有你的名和姓,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
  有些事像青春一样,你不挥霍,他也是会过去的。于是开始后悔当初干麻那么小心翼翼,连一个吻也得不到,一个拥抱也留不住。莫非真要像歌里面唱到的“让我来将你摘下,送给别人家”(《茉莉花》)这般无私。
  
   其实这世界向来如此,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说白了不过是到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未必不是一出好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