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别以为我为谁哭泣,只怪洋葱太刺鼻。。。CITY:我在的城市--胡同儿里边有海~CUPL--->BOC@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银大厦 ALL ABOUT ASHURA:摩羯座<--12/26@1985 E-mail:antonio-s@sohu.com QQ:35130700 MSN:Ashura_s@msn.com 微博~http://t.sina.com.cn/sho2046那个…本博客原创内容版权归洋葱所有,转载还请您打个招呼~

「i」and the bank---“蝴”这个字

2011-04-05 21:49 阅读(?)评论(0)

      “调结构”已经成为每个商业银行那昏昏欲睡的经营分析会上不可或缺的字眼儿,存贷款结构要调整,客户结构也要调整,单纯地依靠一两个大客户支撑的银行是不靠谱儿地~人家今儿高兴了给你几十个亿,明天郁闷了就“资金归集”到工行农行去了,这谁受得了啊。

   想起小时候不喜欢自己穿好鞋袜去幼稚园,不习惯用旧挂历纸包裹新发的书本,于是家长告诉我们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老师告诉我们要“独立自主“,可见孑然一身有多么重要。
    好像“蝴”这个字。
    字典上的解释是:〔~蝶〕见“蝶”。
       他只有和“蝶”字放在一起才能够表达自己的意思,多么可悲!连自己的意义都要通过别人来诠释。但“蝶”字可并非如此专一,满大街的“招蜂引蝶”“”周庄梦蝶“神马的,自顾自地绽放。可见一个人太依赖另一个人,便容易被背叛。而后世界观全线崩溃,发现自己犯了最愚蠢的错误:“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所以说我们所有的,不过是自己这双手罢了。一个人是该为自己活着的,陈奕迅唱“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王菲唱“一百年前你不是我不是我,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曾经爱惜的总要放手,难接手的又来等候,失去一个人,得到全世界,也算是有得有失了吧。

   这样说起来,无论是牛X客户的大宗存款,还是谁谁的若无其事,权当是浮泡,到底意难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